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3-11-12

沙頭角堂

1. 下次祈禱會於11月15日今個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上次出席人數11人。

2. 下次早禱會於11月23日星期四早上十時正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上次出席人數7人。

3. 長者日於11月22日星期三下午二時正舉行,歡迎60歲或以上長者參與,憑票入埸。詳情可向馮愛蓮姊妹或郭七嬌姊妹查詢。

上水福音中心

1. 下次祈禱會於11月17日舉行,負責人蘇于庭牧師及鄧曉康弟兄,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2. 12月17日會舉行一個名為「出死入生」的佈道會,當日誠邀了唐錦光牧師分享他的生命見證,鼓勵弟兄姊妹積極邀請家人及朋友參與,把握傳福音的機會,同心去擴展神國。當日的聚會時間改為早上十一時正開始,請弟兄姊妹留意。

兩堂

1. 2023年11月19日主日兩堂崇拜事奉人員如下:

 

沙頭角堂

上水福音中心

   員:

蘇于庭牧師

唐錦光牧師

  

蘇綺雯姊妹

羅其康弟兄

   

郭七嬌姊妹

馮敏心姊妹

   樂:

陳文俊弟兄

馮芷恩姊妹/羅其康弟兄

陳柏霖弟兄/鄭偉樂弟兄

   響:

羅豪賢弟兄

陳學文弟兄

 高影機:

鄧淑霞姊妹

馮雅靜姊妹

   事:

呂進樂弟兄/陳志偉弟兄

馮美玲姊妹

A搏區

2. 秋季旅行定於11月25日星期六舉行,當日早上十時三十分在沙頭角堂集合,十一時正出發,會先到荔枝窩、梅子林及蛤塘,再到吉澳;費用每人$200(大小同價),已包括船費及午餐。參加者,請在大堂壁報板報名表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