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3-12-24

沙頭角堂

1. 下次早禱會於12月28日今個星期四早上十時正 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出席人數11人。

2. 下次祈禱會於1月3日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 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出席人數14人。

3. 下次祈禱會於1月3日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 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出席人數14人。

4. 讚美小組於1月4至1月25日逢星期四下午 二時十五分至三時十五分在女青舉行,費用全免,鼓勵弟兄姊妹邀請街坊朋友參加。參加者,請到 女青報名。

上水福音中心

1. 下次祈禱會於1月5日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兩堂

1. 2023年12月31日主日崇拜事奉人員如下:

 

沙頭角堂

上水福音中心

   員:

蘇于庭牧師

唐錦光牧師

   禮:

Yoyoyo

小組

羅美奇姊妹

   唱:

張曉靜姊妹

  樂:

馮子浩弟兄/李耀朗弟兄

鄧曉康弟兄/鄭偉樂弟兄

   響:

羅豪賢弟兄

陳靈康弟兄

 高影機:

何淑嫻姊妹

馮雅靜姊妹

   事:

馮泰有弟兄/陳志明弟兄

司徒淑頤姊妹

家區

2. 今晚在沙頭角邨內有佈佳音活動。參加者請於晚上 七時三十分在沙頭角堂集合;預計晚上九時完結並 於沙頭角堂解散。參加愛筵的,請於六時到教會。

3. 聚會結束後,請到地下操場集合,競技及攤位遊戲會隨即開始。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