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3-12-19

沙頭角堂

1. 下次祈禱會於12月20日今個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上次出席人數8人。

2. 下次早禱會於12月28日星期四早上十時正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上次出席人數 11人。

3. 讚美小組於1月4日1月25日逢星期四下午二時十五分至三時十五分在女青舉行,費用全免,鼓勵弟兄姊妹邀請街坊朋友參加。參加者,請於12月21日起到女青報名。

兩堂

1. 2023年12月24日聖誕主日合堂崇拜事奉人員如下:

地  點:

沙頭角中心小學

  員:

唐錦光牧師

  禮:

蘇綺雯姊妹

  唱:

蘇伊琪姊妹/馬金英姊妹

  樂:

陳文俊弟兄/羅豪賢弟兄

馮文立弟兄/鄧曉康弟兄

  響:

陳學謙弟兄/陳學文弟兄/羅其康弟兄

高影機:

何淑嫻姊妹

  事:

溫樹根弟兄/張麗媚姊妹/梁漢萍姊妹

2. 12月24日下星期主日崇拜會合堂在沙頭角中心小學 舉行,聚會時間為上午十一時正;聚會結束後,設有攤位及競技遊戲,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並邀請街坊 朋友參與。

3. 12月24日晚上於沙頭角邨內有佈佳音活動。參加者於 晚上七時三十分在沙頭角堂集合;預計晚上九時完結 並於沙頭角堂解散。期望為佈佳音作最好的預備,有 意參加者,請向鄭惠琼幹事或蘇于庭牧師報名,以便 跟進。截止報名日期為12月20日。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