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3-12-03

沙頭角堂

1. 下次祈禱會於12月6日今個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負責人羅豪賢弟兄,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出席人數7人。

2. 下次早禱會於12月14日星期四早上十時正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負責人蘇綺雯姊妹。上次出席人數6人。

上水福音中心

1. 下次祈禱會於 12 月 15 日舉行,負責人陳靈康弟兄、 張曉靜姊妹及鄭偉樂弟兄,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2. 12 月 17 日會舉行一個名為「出死入生」的佈道會,當 日誠邀了唐錦光牧師分享他的生命見證,鼓勵弟兄姊妹 積極邀請家人及朋友參與,把握傳福音的機會,同心去 擴展神國。當日的聚會時間改為早上十一時正開始,請 弟兄姊妹留意。

兩堂

1. 2023年12月10日主日兩堂崇拜事奉人員如下:

 

沙頭角堂

上水福音中心

  員:

蘇于庭牧師

唐錦光牧師

  

羅豪賢弟兄

馮耀忠弟兄

   

郭七嬌姊妹

馮敏心姊妹

   樂:

陳淑敏姊妹

馮芷恩姊妹/馮文立弟兄

鄧曉康弟兄/羅其康弟兄

  響:

郭欣健弟兄

陳靈康弟兄

 高影機:

杜燕麗姊妹

馮雅靜姊妹

   事:

鄭喜發弟兄/馮太喜弟兄

石佩霞姊妹

家區

2. 今日下午二時正邀請了基督少年軍到上水福音中心作事工分享,邀請有意作少年軍導師及有興趣了解一下少年軍事工的肢體出席。

3. 12月24日主日崇拜會合堂在沙頭角中心小學舉行,聚會時間為上午十一時正;當日聚會結束後,設有 攤位及競技遊戲,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並邀請街坊 朋友參與。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