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3-09-24

沙頭角堂

1. 下次早禱會於9月28日今個星期四早上十時正舉行,負責人郭七嬌姊妹, 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出席人數4人。

2. 下次祈禱會於10月4日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上次出席人數6人。

上水福音中心

1. 「新祥街撒種日」於今日下午二時正舉行,請弟兄姊妹準時在上福集合,同心將主的愛及祝福送給附近的居民。

2. 下次祈禱會於10月6日舉行,負責人家區,鼓勵弟兄姊妹 出席。

兩堂

1. 2023年10月1日聖餐主日兩堂崇拜事奉人員如下:

 

沙頭角堂

上水福音中心

   員:

唐錦光牧師

郭志榮總監督

  

鄭惠菁姊妹

郭智峰弟兄

   

蘇伊琪姊妹

陳思敏姊妹

   樂:

陳文俊弟兄/羅豪賢弟兄

馮芷恩姊妹/馮文立弟兄

陳柏霖弟兄/羅其康弟兄

   響:

郭欣健弟兄

陳學文弟兄

 高影機:

何淑嫻姊妹

馮敏心姊妹

   事:

郭四有弟兄/陳惠蓮姊妹

黃選文姊妹

家區

2. 郭三娣弟兄的安息禮拜定於9月25日星期一中午十二時正在九龍殯儀館地下東海堂舉行;火葬禮於安息禮完結後隨即在葵涌火葬場舉行;喪家已安排 旅遊巴於上午十時正在迦南幼稚園開出,途經粉嶺火車站及大埔火車站(新達廣場)。

3. 10月8日為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禱告禁食日,請弟兄姊妹留意。

4. 10月24日至11月28日(共6堂)逢星期二晚上七時三十分在永光堂舉行由 鄧瑞強博士主講的《基督教社群倫理》課程,費用為$300;出席率達80% (即5堂),事奉肢體可獲退款$200,其他肢體可獲退款$100。截止報名日期為10月10日。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