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3-09-17

沙頭角堂

1. 下次祈禱會於9月20日今個星期三晚上八時正 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出席人數15人。

2. 下次早禱會於9月28日星期四早上十時正舉行, 負責人郭七嬌姊妹,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上次出席人數4人。

上水福音中心

1. 「新祥街撒種日」於9月24日舉行,當日崇拜後於下午二時正在上福集合,將主的愛及祝福送給附近的居民;鼓勵弟兄姊妹一齊參與,同心去實踐使命。

2. 下次祈禱會於10月6日舉行,負責人家區,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3. 下次祈禱會於10月6日舉行,負責人家區,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兩堂

1. 2023年9月24日主日兩堂崇拜事奉人員如下:

 

沙頭角堂

上水福音中心

   員:

甄浩業牧師

唐錦光牧師

   禮:

鄭惠菁姊妹

羅美奇姊妹

   唱:

馬金英姊妹

劉芷欣姊妹

   樂:

陳文俊弟兄/羅豪賢弟兄

馮子浩弟兄/馮文立弟兄

鄧曉康弟兄/鄭偉樂弟兄

   響:

郭欣健弟兄

陳學謙弟兄

 高影機:

徐嘉怡姊妹

馮雅靜姊妹

   事:

溫樹根弟兄/張麗媚姊妹

梁漢萍姊妹

A搏區

2. 郭三娣弟兄已於9月2日安息主懷,其安息禮拜定於9月25日星期一中午十二時正在九龍殯儀館地下東海堂舉行;火葬禮於安息禮完結後隨即在葵涌火葬場舉行;旅遊巴安排稍後通知。

3. 10月5日至26日(共4堂)逢星期四晚上七時三十分在永光堂舉行由鄧瑞強博士主講的《福音書導論》課程,費用全免,截止報名日期為9月21日。

4. 10月24日至11月28日(共6堂)逢星期二晚上七時三十分在永光堂舉行由鄧瑞強博士主講的《基督教社群倫理》課程,費用為$300;出席率達80%(即5堂),事奉肢體可獲退款$200,其他肢體可獲退款$100。截止報名日期為10月10日。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