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3-09-03

沙頭角堂

1. 下次祈禱會於9月6日今個星期三晚上八時正 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出席人數8人。

2. 下次早禱會於9月14日星期四早上十時正舉行, 負責人郭七嬌姊妹,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出席人數7人。

上水福音中心

1. 下次行區祈禱會於9月15日星期五晚上八時正舉行,負責人郭嘉儀姊妹、鍾玉銀姊妹及鄭偉樂弟兄,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2. 「新祥街撒種日」於9月24日舉行,當日崇拜後於下午二時正在上福集合,將主的愛及祝福送給附近的居民;鼓勵弟兄姊妹一齊參與,同心去實踐使命。

兩堂

1. 2023年9月9日奮興晚會及9月10日奮興會主日 合堂崇拜事奉人員如下:

 日  期:

99日奮興晚會

910日主日

   員:

郭志榮總監督

唐錦光牧師

   禮:

馮耀忠弟兄

蘇伊寧姊妹

   唱:

陳學文弟兄

蘇伊琪姊妹

   樂:

何凱廸姊妹/馮耀忠弟兄

陳柏霖弟兄/鄭偉樂弟兄

陳文俊弟兄/李耀朗弟兄

鄧曉康弟兄/羅豪賢弟兄

   響:

羅其康弟兄

郭欣健弟兄

 高影機:

馮雅靜姊妹

何淑嫻姊妹

   事:

家區

鄭喜發弟兄/馮太喜弟兄

石佩霞姊妹

2. 一連兩日的奮興會因颱風關係,順延於9月9日今個星期六晩上八時正及9月10日主日上午十一時正聯合在沙頭角堂舉行;9月9日的奮興晚會邀請了郭志榮總監督為我們分享信息,而9月10日主日會舉行獻嬰禮,今年的獻嬰有鍾予熹小朋友,請弟兄姊妹留意。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