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3-03-26

沙頭角堂

1. 下星期聖餐主日,有感動分享見證的弟兄姊妺,請向鄭惠琼姊妹報名。

2. 下次祈禱會於3月29日今個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鼓勵弟兄姊妹 出席。上次出席人數12人。

3. 下次早禱會於4月13日星期四上午十時正舉行,鼓勵弟兄姊妹 出席。上次出席人數8人。

兩堂

1. 2023年4月2日聖餐主日崇拜兩堂事奉人員如下:

 

沙頭角堂

上水福音中心

   員:

余玉卿牧師

蘇于庭牧師

  

羅豪賢弟兄

郭智峰弟兄

 敬拜隊:

馬金英姊妹

陳思敏姊妹

   樂:

陳文俊弟兄

馮子浩弟兄/陳柏霖弟兄

   響:

郭欣健弟兄

陳思哲弟兄

 高影機:

何淑嫻姊妺

劉芷欣姊妹

   事:

郭四有弟兄/陳惠蓮姊妹

黃選文姊妹

A

2. 吳英嬌姊妹的安息禮拜於4月6日星期四晚上七時三十分在 大圍寶福紀念館四樓4A妙如堂舉行。

3. 晨更祈禱會於4月3日至4月6日(一連四日)早上七時正 在上福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4. 受苦節聚會於4月7日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在上福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5. 4月9日復活主日聯合崇拜,當日崇拜於沙頭角中心小學 舉行。鼓勵弟兄姊妹邀請新朋友參加。

6. 4月1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四時於沙頭角堂舉行親子烹飪班,已有六個親子組合參加;當中包括5組新朋友。請大家禱告記念負責人伊琪姊妹,亦求主賜福予參與者能夠藉活動認識教會、認識福音。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