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3-01-08

沙頭角堂

1. 敬拜隊現招募和唱、司琴、音響控制及高影機,有心志參與事奉肢體,請與羅豪賢弟兄聯絡

2. 下次早禱會於1月12日今個星期四早上十時正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3. 下次祈禱會於1月18日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祈禱會出席人數7人。

上水福音中心

1. 下次祈禱會於1月20日舉行,負責人歐加健弟兄、郭嘉儀姊妹及鄧曉康弟兄,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兩堂

1. 2023年1月15日主日崇拜兩堂事奉人員如下:

 

沙頭角堂

上水福音中心

   員:

蘇于庭牧師

唐錦光牧師

  

蘇伊寧姊妹

馮耀忠弟兄

 敬拜隊:

石桂梅姊妹

劉芷欣姊妹

   樂:

陳淑敏姊妹/羅豪賢弟兄

馮子浩弟兄/馮耀忠弟兄

鄧曉康弟兄/鄭偉樂弟兄

   響:

郭欣健弟兄

陳思哲弟兄

 高影機:

何淑嫻姊妹

何凱廸姊妹

   事:

呂進樂弟兄/陳志偉弟兄

馮美玲姊妹

蘇于庭小組

2. 一年一度華人區會聯合崇拜定於3月12日上午十一 時正,在烏溪沙青年新村舉行;另外,午膳後有三 堂會的集體活動,請大家預留時間,詳情將稍後公佈。 請弟兄姊妹於2 月5日前在壁報板報名表上報名。

3. 郭八嬌姊妹的情況反復,仍然需要留院,請弟兄姊妹繼續為她代禱。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