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2-09-11

沙頭角堂

1. 下次祈禱會於9月21日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 負責人馮志康值理,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上次祈禱會出席人數8人。

2. 下次早禱會於9月22日星期四上午十時正舉行, 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早禱會出席人數7人。

上水福音中心

1. 下次祈禱會於9月16日舉行,負責人張曉靜姊妹及鄭偉樂弟兄,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2. 下次恩賜服事祈禱會於9月28日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兩堂

1.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聯會於9月20日至11月1日(逢星期二,共六 堂)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在永光堂大禮堂舉辦「破格的愛—被我們羞辱的上帝不顧尊嚴地愛我們」課程,講員為鄧瑞強博士,課程費用$300,若出席率達80%(五堂或以上),事奉肢體可獲退款$200;而其他會友可獲退款$100。今日截止報名。

2. 2022年9月18日主日崇拜兩堂事奉人員如下:

 

沙頭角堂

上水福音中心

   員:

蘇于庭宣教師

羅杰才牧師

  

鄭惠菁姊妹

郭智峰弟兄

 敬拜隊:

馬金英姊妹

劉芷欣姊妹

   響:

郭欣健弟兄

吳美深弟兄

 高影機:

何淑嫻姊妹

李曉珊姊妹

   事:

呂進樂弟兄/陳志偉弟兄

馮美玲姊妹

馮耀忠小組

   樂:

陳文俊弟兄

馮子浩弟兄/馮耀忠弟兄

鄧曉康弟兄/鄭偉樂弟兄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