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3-05-21

沙頭角堂

1. 開心團契於5月24日今個星期三下午二時正舉行《睡眠健康》講座,邀請了衞生處¬—大埔及北區長者外展隊護士,鼓勵弟兄姊妹邀請長者參加。

2. 下次早禱會於5月25日今個星期四上午十時正 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出席人數6人。

3. 下次祈禱會於5月31日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 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出席人數10人。

上水福音中心

1. 下次祈禱會於6月2日舉行,負責人B牧區及 鄭偉樂弟兄,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兩堂

1. 永光堂於6月6日至7月11日(一連六個星期二) 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舉辧由鄧瑞強博士 主講《新與舊的碰撞—上帝國的開展爆破舊世界 的框框》課程,學費$300;出席率達80%(五堂), 事奉肢體可獲退款$200,其他會友可獲退款$100。今日截止報名。

2. 需要由教會申請一年禁區通行証的弟兄姊妺,請於 6月11日前將現有禁區紙及身份證影印本交給 鄭惠琼幹事。

3. 一年一度會員大會定於6月18日下午一時正在 沙頭角堂舉行,請收到會員信之會友準時出席。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