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3-05-14

沙頭角堂

1. 下次祈禱會於5月17日今個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出席人數8人。

2. 下次早禱會於5月25日星期四上午十時正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出席人數7人。

上水福音中心

1. 下次祈禱會於5月19日舉行,負責人A牧區及李耀朗 弟兄,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兩堂

1. 2023年5月21日主日崇拜兩堂事奉人員如下:

  

頭角堂

上水福音中心

   員:

蘇于庭牧師

唐錦光牧師

  

蘇伊寧姊妹

鍾玉銀姊妹

   

郭七嬌姊妹

張曉靜姊妹

   樂:

陳文俊弟兄

馮子浩弟兄/馮文立弟兄

鄧曉康弟兄

   響:

羅豪賢弟兄

陳靈康弟兄

 高影機:

鄧淑霞姊妹

劉芷欣姊妹

   事:

呂進樂弟兄/陳志偉弟兄

馮美玲姊妹

A 牧區

2. 永光堂於6月6日至7月11日(一連六個星期二)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舉辦由鄧瑞強博士主講《新與舊的碰撞—上帝國的開展爆破舊世界的框框》課程,學費$300;出席率達80%(五堂),事奉肢體可獲退款$200,其他會友可獲退款$100。截止報名日期5月21日。

3. 需要由教會申請一年禁區通行証的弟兄姊妹,請於6月11日前將現有禁區紙及身份證影印本交給鄭惠琼幹事。

4. 一年一度會員大會定於6月18日下午一時正在沙頭角堂舉行,請收到會員信之會友準時出席。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