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3-04-30

沙頭角堂

1. 下次祈禱會於5月3日今個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負責人石佩霞姊妺,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出席人數9人。

2. 下次早禱會於5月11日星期四上午十時正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出席人數6人。

上水福音中心

1. 下次祈禱會於5月5日舉行,負責人陳思哲弟兄、 何凱廸姊妹及鄧曉康弟兄,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2. 「新祥街撒種日」於5月7日舉行,當日下午一時 三十分在上福集合,會去新祥街樓上的住宅及商舖,介紹上福、送禮物包及送上祝福,鼓勵所有弟兄姊妹一齊參與服事及關懷區內的街坊。

兩堂

1. 2023年5月7日聖餐主日兩堂崇拜事奉人員如下:

 

沙頭角堂

上水福音中心

   員:

郭志榮總監督

伍山河牧師

  

蘇綺雯姊妹

馮耀忠弟兄

   

蘇伊琪姊妹

陳思敏姊妹

   樂:

文俊弟兄/羅豪賢弟兄

何凱廸姊妺/馮耀忠弟兄

鄧曉康弟兄/羅其康弟兄

   響:

郭欣健弟兄

陳學文弟兄

 高影機:

杜燕麗姊妹

馮敏心姊妹

   事:

郭四有弟兄/陳惠蓮姊妹黃選文姊妹

A

2. 5月14日母親節主日聯合崇拜,當日崇拜於沙頭角 中心小學舉行,鼓勵弟兄姊妹邀請新朋友參加;如有需要申請禁區紙,請今日內將身份證副本交給鄭惠琼幹事。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