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3-02-13

沙頭角堂

1. 下次祈禱會於2月15日今個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負責人馮愛蓮姊妹,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上次出席人數10人。

2. 下次早禱會於2月23日星期四上午十時正舉行, 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出席人數6人。

上水福音中心

1. 下次祈禱會於2月17日舉行,負責人陳靈康弟兄、 張曉靜姊妹及鄭偉樂弟兄,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兩堂

1. 2023年2月19日主日崇拜兩堂事奉人員如下:

 

沙頭角堂

上水福音中心

   員:

蘇于庭牧師

唐錦光牧師

  

蘇伊寧姊妹

羅美奇姊妹

 敬拜隊:

郭七嬌姊妹

陳思哲弟兄

   樂:

陳文俊弟兄

馮芷恩姊妹/馮文立弟兄 陳柏霖弟兄/羅其康弟兄

   響:

郭欣健弟兄

歐加健弟兄

 高影機:

何淑嫻姊妹

馮雅靜姊妹

   事:

呂進樂弟兄/陳志偉弟兄馮美玲姊妹

蘇于庭小組

2. 本年度的大齋期將於3月12日至4月8日期間進行,永光堂會提供《格外的敬虔》電子版及印刷版給弟兄姊妹作靈修默想操練;印刷版的收費為每本$20,如需要訂購,請於2月15日前在壁報板報名表報名。

3. 郭八嬌姊妹的安息禮拜定於2月21日星期二晚上八時正在大圍寶福紀念館舉行,安葬禮於2月22日早上十時正在沙頭角大地舉行。旅遊巴安排時間稍後通知。

4. 土耳其及當地同工在如此嚴重的天災下,實在極需要 援助;因此,華人區會已作出一筆過之奉獻,並請大 家祈禱守望。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