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2-07-03

沙頭角堂

1. 下次祈禱會於7月6日今個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祈禱會出席人數5人。

2. 下次早禱會於7月14日星期四上午十時正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早禱會出席人數9人。

上水福音中心

1. 下次祈禱會於7月15日舉行,負責人張韻婷姊妹及 鄧曉康弟兄,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兩堂

1. 2022年7月10日主日崇拜兩堂事奉人員如下:

 

沙頭角堂

上水福音中心

  :

唐錦光牧師

唐錦光牧師

  :

鄭惠菁姊妺

羅美奇姊妹

敬拜隊:

馬金英姊妹

張曉靜姊妹

  :

郭欣健弟兄

陳靈康弟兄

高影機:

杜燕麗姊妹

劉芷欣姊妹

  :

鄭喜發弟兄/馮太喜弟兄

石佩霞姊妹

陳思敏小組

  :

陳文俊弟兄

馮子浩弟兄/陳柏霖弟兄

鄭偉樂弟兄

2. 需要由教會申請禁區紙的弟兄姊妹,請於7月10日前交現有禁區紙及身份證影印本給鄭惠琼幹事。

3. 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於2022年8月1日至29日(逢星期一,共五堂)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正在迦福堂舉辦《靈修操練與情緒關懷》課程,課程費用$300,出席率達80%之參加者可退回$200,截止報名日期為7月24日。

4. 7月24日的華人區會聯合崇拜,已安排旅遊巴於下午一時三十分在沙頭角惠康避車處等候,二時正開出,中途停培靈巴士站。當日早上不會有聚會,請弟兄姊妹留意。

5. 9月份洗禮、轉會或獻嬰現開始接受申請,申請者必須年滿十八歲、恆常出席教會聚會,恆常繳納十分一,最後需要由堂主任牧師批核,有心志申請者可向鄭惠琼幹事索取表格。截止申請日期為7月31日。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