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2-06-12

沙頭角堂

1. 下次祈禱會於6月15日今個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 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祈禱會出席人數7 人。

2. 下次早禱會於6月23日星期四上午十時正舉行, 鼓勵弟兄姊妹出席。上次早禱會出席人數6人。

上水福音中心

1. 下次祈禱會於6月17日舉行,負責人張曉欣姊妹 及鄭偉樂弟兄,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兩堂

1. 2022年6月19日主日崇拜兩堂事奉人員如下:

 

沙頭角堂

上水福音中心

  :

蘇于庭宣教師

余玉卿牧師

  :

羅豪賢弟兄

郭智峰弟兄

敬拜隊:

馬金英姊妹

蘇玉英姊妹

  :

郭欣健弟兄

吳美深弟兄

高影機:

杜燕麗姊妹

李曉珊姊妹

  :

呂進樂弟兄/陳志偉弟兄

馮美玲姊妹

馮耀忠小組

  :

陳文俊弟兄

馮芷恩姊妹/羅其康弟兄

鄧曉康弟兄

2. 陳學文弟兄之兒子已於6月6日出世,母子平安, 感謝上帝恩典。

3. 一年一度會員大會定於6月26日下午一時正在 沙頭角堂舉行,請收到會員信之會友準時出席; 當日上水福音中心的聚會時間會改為上午十一時正開始,請上福弟兄姊妹留意。

4. 一年一度華人區會聯合崇拜將於7月24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在永光堂舉行,有興趣參加的弟兄姊妹,可在大堂壁報板上報名表報名;同時亦設有兒童崇拜,讓幼稚園至小六學生參與,請在報名紙上註明小朋友就讀的年級以方便安排,截止日期為6月26日;當日早上將不設聚會,請弟兄姊妹留意。

5. 需要由教會申請一年禁區通行証肢體,請於 7 月10日前將現有禁區紙及身份證影印本交予 鄭惠琼幹事。

6. 代禱事項:

1. 今年教會以「以神話語為生命的中心」作主題,鼓勵弟兄姊妹追求神話語,並且在生活中實踐。請為弟兄姊妹代禱,求主幫助,堅固弟兄姊妹;並且以渴慕聖靈的心,讓聖靈帶領活出神所喜悅的生命,竭力回應神的呼召,實踐福音使命。

2.  感謝神的恩典,將幾位中學生帶到教會。就此,同工嘗試以溫習小組模式吸引更多中學生參加。求主賜智慧及能力去組織及策劃,並求主預備合適的導師;期盼上主賜福,藉此小組讓更多年青人認識教會,接受福音。

3.  於三月尾,上水福音中心決定在原址續約,求主帶領並賜智慧予教牧同工及眾信徒領袖,更能善用地方作福音發展。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