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2-04-24

沙頭角堂

1. 敬拜隊現招募和唱、司琴、高影機及音響控制,有 心志參與事奉的肢體,可與羅豪賢弟兄聯絡;參與 之肢體必須已受洗、恆常出席聚會及繳納十分一。

2. 祈禱會於5月4日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 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3. 下星期聖餐主日設有感恩分享時間,有感動的弟兄 姊妹,可向鄭惠琼幹事報名。

4. 早禱會於5月12日星期四上午十時正舉行, 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5. 主日學定於5月8日恢復,請弟兄姊妹留意。

上水福音中心

1. 祈禱會於5月6日星期五晚上八時正舉行, 負責人唐錦光牧師及何凱廸姊妹,鼓勵弟兄姊妹出席。

兩堂

1. 2022年5月1日聖餐主日崇拜兩堂事奉人員如下:

 

沙頭角堂

上水福音中心

  :

余玉卿牧師

唐錦光牧師

  :

蘇綺雯姊妹

馮耀忠弟兄

敬拜隊:

石桂梅姊妹

劉芷欣姊妹

  :

郭欣健弟兄

陳學謙弟兄

高影機:

何淑嫻姊妹

何凱廸姊妹

  :

郭四有弟兄/陳惠蓮姊妹

黃選文姊妹

李凱欣小組

  :

陳文俊弟兄

馮子浩弟兄/陳柏霖弟兄

鄧曉康弟兄

2. 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之報稅奉獻收據 已開始派發,請弟兄姊妹向幹事或值理領取。

3. 新一屆的值理選舉今日開始接受提名,參選者必須已 受洗兩年以上、恆常出席崇拜及教會聚會達90%、恆 常繳納十分一並獲三位已受洗肢體提名,最後由牧師 批核。有心志參選的肢體可在壁報板上的報名表報 名。截止提名日期為5月29日。

4. 蘇伊敏姊妹由於移民關係辭任值理一職,已於 4月10日正式離任。

5. 教會的中國銀行賬戶已登記轉數快,系統識別碼為101394534。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