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20-06-07

沙頭角堂

1. 今週祈禱會負人余玉卿牧師,鼓勵弟兄姊妹出席祈禱會。

兩堂

1. 2020年6月14日主日崇拜事奉人員如下:

 

沙頭角堂

上水福音中心

  :

唐錦光牧師

余玉卿牧師

  :

蘇綺雯姊妹

鍾玉銀姊妹

敬拜隊:

楊燕珍姊妹

馮敏心姊妹

  :

郭欣健弟兄

陳靈康弟兄

高影機:

杜燕麗姊妹

張曉欣姊妹

  :

鄭喜發弟兄/馮太喜弟兄/

彭小桓姊妹

張韻婷小組

  :

陳文俊弟兄/羅豪賢弟兄

馮芷恩姊妹/羅其康弟兄/

李耀朗弟兄/陳柏霖弟兄

2. 6月14日(下星期日)為一年一度會員大會,大會於崇拜結束後舉行,請收到會員信之會友準時一時正出席;而值理提名於今日(7/6)截止。 此外,上水福音中心因年會關係,當日崇拜時間改為上午十一時正進行,敬請弟兄姊妹留意。

3. 6月19日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上水福音中心會有「心靈治癒」晚會,詳情稍後公佈。

4. 8月2日為一年一度華人區會聯合崇拜,有意參加肢體請在報名表上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28日。此次聯合崇拜將不設兒童崇拜,但會提供一間房間,讓家長帶陪同小朋友一起參與崇拜轉播,敬請留意。

5. 需要由教會申請一年禁區通行証肢體,請於7月5日或之前將身份證及現有禁區証影印本交予鄭惠琼幹事。

6. 由於疫情關係,下半年度教會活動需要稍作調整,而洗禮將會延至下年4月舉行,敬請弟兄姊妹留意。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