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報告

今年異象:重整生命  實踐使命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 20:24

2019-09-29

沙頭角堂

1. 今週祈禱會負責人馮志康弟兄,鼓勵弟兄姊妹出席祈禱會。上週祈禱會人數9人。

2. 早禱會於10月10日早上十時正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出席早禱會。上週早禱會人數8人。

兩堂

1. 2019年10月6日聖餐主日崇拜事奉人員如下:

 

沙頭角堂

上水福音中心

  :

余玉卿牧師

唐錦光牧師

  :

蘇綺雯姊妹

馮耀忠弟兄

敬拜隊:

蘇伊琪姊妹

陳思敏姊妹

  :

馮太興弟兄

劉家詠姊妹

高影機:

何淑嫻姊妹

唐思瀚姊妹

  :

郭四有弟兄/陳惠蓮姊妹/

黃選文姊妹

蘇于庭小組

  :

陳文俊弟兄/羅豪賢弟兄

芷恩姊妹/羅其康弟兄/    陳柏霖弟兄/鄧曉康弟兄

2. 10月1日為本會一年一度的領袖退修營,感恩黃月英牧師不但為我們預備退修內容,更會在當中帶領我們退修,求主保守黃牧師,亦幫助黃牧師在各方面有適切的預備。亦求主幫助眾領袖能夠預備自己,進入安靜。請已報名參加退修會肢體於早上八時十分到禁區閘口集合,而需要於粉嶺火車站上車肢體請於早上八時三十分到火車站候車。自行前往之肢體則需要於早上九時二十分前到達五旬節聖潔會永光堂。

3. 一連兩日的奮興會將於十月十九日至二十日舉行,十九日(星期六)晚上八時正會有奮興聚會,當晚邀請了潘耀倫牧師作嘉賓講員分享,而二十日(星期日)為洗禮日。求主賜福予潘牧師將奮興訊息傳遞,用神的話語令會眾得以被更新改變,成為更合神心意的門徒。

4. 請需要於10月19日及20日申請禁區紙的肢體,請於10月6日前將身份證影印本交給蘇綺雯幹事或鄭惠琼幹事。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上水福音中心